卫生部:学生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感冒可延迟返校
2009年10月01日 04:45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邹思)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国家卫生部下发公告,为做好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传染性疾病、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防控工作,特别是防范甲型H1N1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要求公民增强公众自我防护意识。

公民外出旅行时应携带适量口罩、消毒纸巾等物品备用。建议甲型H1N1流感高危人群和出现流感样症状的人员取消或推迟外出旅行,避免参加大型聚会活动。建议假日期间出现流感样症状的学生,在假日结束后尚未康复者,应继续居家休息,在症状消失24小时后方可返校复课。

又讯(记者 邹思)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9月28日15时至9月30日15时,我省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91例,累计确诊1224例;新增治愈88例,累计治愈986例;无死亡病例。

学生   感冒   流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邹思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