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57名甲型H1N1流感医学观察者全部解除隔离
2009年05月17日 20: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5月17日电 (王萌 霍潺) 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厅和该省疾控中心获悉,截至17日下午三点,该省与包某某有过密切接触的医护人员解除医学观察。至此,157名密切接触人员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告诉记者,5月9日该省出现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分别是3U8882次航班乘客在川133人,机组成员4人、医务人员15人、包某某家属2人、出租车司机一人.此外,在该省进行医学观察的还有与山东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者加籍游客2人,分别在该省16个市州进行医学观察。截至今天下午三时,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依法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据介绍,目前该省没有发生甲型H1N1流感第二代感染病例。(完)

相关报道:

四川甲型流感患者停用达菲 出院时间临近

成都传染病医院称确诊患者将出院遭上级质疑

四川确诊病例两同机者记录“幸福的”隔离生活

北京台美女主持人与四川确诊病例同机被隔离

四川医学观察者均未发现异常 防控将以航空为主

四川省卫生厅:漏报致流感传播 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全球抗击甲型流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萌 霍潺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