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学观察者均未发现异常 防控将以航空为主
2009年05月14日 08:54四川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四川省卫生厅昨晚9点半通报,截至昨日下午5点,我省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包某某经过专家组积极救治病情好转。经过国家、省、市专家组积极救治,包某某咳嗽减轻,无发热、咽痛和流涕等症状,病情好转,精神状况良好。5月9日搭乘3U8882航班的148名乘客(不含包某某)中,在医院隔离观察33人,集中医学观察111人,居家医学观察4人,目前均未发现异常。

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制定了《四川省应对甲型H1N1流感流行卫生处置预案(试行)》下发全省。下一步,我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将以航空为主,相关部门要密切掌握省内航班的信息。(华西都市报 童星燕 刘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