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派船搜寻也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2009年08月21日 02:2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黎8月20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外交部20日表示,法国的一艘搜寻船只已于当天到达也门航空公司飞机的失事区域,它的主要任务是寻找并打捞客机的“黑匣子”。

外交部在一份公报中称,这艘船是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派遣的,船上配备了一套遥控机械装置,用来确定“黑匣子”的位置。

此前,法国军方曾启用一套海下自动装置寻找“黑匣子,而且科摩罗和法国的调查部门也分别捕获了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但始终未能将其打捞。

公报说,法国负责与也航空难事故遇难者亲属沟通工作的特别代表克里斯蒂·罗比雄女士于本月16日到17日访问了也门首都萨那,她重申,法国将全力调查事故的原因。

也航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科摩罗官方宣布,机上有66名法国籍乘客,其余大部分为科摩罗籍乘客。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

黑匣子   客机   法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