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反驳批评者质疑 称“恶意中伤”
2008年11月08日 16:05凤凰卫视 】 【打印

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被党内不少人视为连累麦凯恩败选的元凶,不过她在周五就批评者对她的质疑进行反驳,认为有人对她恶意中伤。

佩林和麦凯恩搭档竞选失利後,和丈夫一起回到阿拉斯加。针对有匿名共和党员称她居然不知道非洲是一个洲,不是一个国家,以及说不出北美自由贸易协议中,三个成员国的名称,佩林有话要说,而且言词还残留不小的火气。

她还抱怨说,自己在竞选时希望积极与媒体接触,帮助竞选和宣传,但是麦凯恩团队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此表示理解,认为她爱出个人风头。佩林表示,这类指责很粗暴。

佩林还说,她在竞选过程中,从未提出要求购买昂贵服装。那些价值数万美元的名牌服装和装饰,是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埋单。她说自己唯一要求过的是一罐无糖可乐。佩林说:“我认为如果这些指责是根据我在辩论准备中谈到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或在谈及非洲时说到洲和国家的话题,那麽这些都是断章取义,这是在中伤,这是卑劣和幼稚的,很不专业,这些家伙是混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