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被曝不知非洲是大陆 曾裹浴巾见麦凯恩助手
2008年11月07日 14: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争取成为美国首位女副总统失败的佩林,继续成为媒体追访的目标。有消息指她可能会接受芭芭拉华特丝、欧普拉及拉利金等名嘴访问。不过,有关她的负面新闻仍一浪接一浪,最新消息指她地理知识贫乏得令人吃惊的地步,竟然不知道非洲是一个大陆并非一个国家;她又被揭露在酒店房间内仅以毛巾裹身见麦凯恩的助手。

佩林败选后,于5日晚返抵阿拉斯加州,甫一落机,便受到在场迎接的数十名支持者大喊“2012!2012”的口号,以支持她在四年后竞逐总统宝座。

有记者问她会否角逐总统,她说要拭目以待。她又表示要在和候任总统奥巴马在能源政策上合作。据悉她的助手正安排她接受选后访问,诸如上芭芭拉华特丝(Barbara Walters)、欧普拉(Oprah Winfrey)及拉利金(Larry King)等名嘴节目,以维持人气。

佩林的发言人麦阿利斯特说,各界都对佩林十分有兴趣,人人都想和她谈话。预料她会在7日返回阿拉斯加州长办公室上班。不过,有关她的负面新闻继续缠扰她不放。有消息指她在竞选运动期间,在酒店试过仅以毛巾裹身见麦凯恩的助手。

最新一期《新闻周刊》揭露,在共和党早前在圣保罗召开全国党代表大会期间,麦凯恩两名助手舒密特和索尔特到她下榻的酒店房间,准备向她汇报工作安排时,她竟然真空上阵,仅以毛巾裹身见客;她还曾头发湿淋淋地见一名助手,要他们先跟她丈夫托德谈谈,因为她还未准备好,要他们稍候片刻。

此外,福克斯新闻台报道,佩林甚至不知道非洲是一个大陆,并非一个国家,不清楚有什么国家涉及北美自由贸易协议。

麦凯恩   助手   佩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