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拒绝为败选负责 呼吁美国人团结一致(图)
2008年11月06日 11: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佩林在麦凯恩宣布败选后向民众挥手。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播出阿拉斯加州长佩林专访,她在访问中拒绝为共和党麦凯恩角逐白宫宝座失利负责,她并且说,现在是美国人民团结一致的时候。

尽管最近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佩林拖累麦凯恩的支持率,但佩林对报导所称某些人就因为她是麦凯恩的副总统竞选伙伴,而刻意不投票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她不以为然。

佩林在5日晚间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我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该那么看得起莎拉.佩林,认为我将可以战胜我们国家两个月前发生的经济危机。”

她说:“任何人都不应该那么看得起佩林,认为我成为副总统候选人就能打败美国身陷数月的经济危机,也不该将麦凯恩败选责任归到我头上。”

不过她说,如果在任何情况下,身为副总统候选人的她,减损了麦凯恩当选总统的机会,她会很遗憾。

佩林说:“即使只让麦凯恩损失一张选票,我都会觉得很抱歉,因为我相信麦凯恩是美国英雄。”

她说:“我曾经相信他的时代已来临。他是如此充满勇气、智慧和经验。从他展现出来的学识,让我相信他是最好的选择。但在这次选举中,却不是美国人的选择。”

这位四十四岁的阿拉斯加州长说,现在是大家将注意力转到未来的时候了。佩林同时也是五个孩子的母亲和虔诚的基督徒。

她说:“历史的这一章已经结束,我们要了解,现在是大家团结一致的时候了,所有美国人必须团结在一起,协助将成立的新政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