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承认选举失败并对奥巴马表示祝贺
2008年11月05日 16:07新华网 】 【打印

11月4日晚,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对支持者挥手致意。麦凯恩当晚承认在总统选举中失败,对民主党对手奥巴马胜选表示祝贺。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美国菲尼克斯11月4日电(记者于大波 曹卫国)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4日在其家乡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承认自己在本次选举中失败,并向在选举中获胜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表示祝贺,他呼吁全体美国人一起支持奥巴马。

麦凯恩是在计票结果显示奥巴马已经获得选举胜利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之后宣布竞选失败的。

11月4日,在美国菲尼克斯市,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支持者在得知选举结果后黯然神伤。美国各大电视网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在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击败共和党对手、亚利桑那州国会参议员麦凯恩,当选第56届美国总统已成定局。 新华社/路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于大波 曹卫国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