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当选掀美历史新篇 弟弟在深圳表开心(图)
2008年11月06日 10: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6日电 马克·恩德桑乔已在深圳从事慈善和经商6年,自从几个月前被曝光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弟弟后,一直深藏不露。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日,奥巴马当选新任总统,马克在深圳最要好的朋友、木屋烧烤创办人隋政军表示,马克对哥哥当选十分高兴,其余则不愿多提。

好友称马克对自己目前的行踪不愿多提。在深圳生活的马克是个“中国通”,曾用一年多时间掌握了中文,热衷慈善工作,给福利院儿童教钢琴,并做了6年义工。他喜欢《红楼梦》,还曾用毛笔写成语送给哥哥奥巴马;他是个素食主义者,盛赞中国可以把“豆腐”和“土豆片”烤得那么好吃,由此建议好朋友隋政军开烧烤店;他喜欢户外运动,还娶了一位河南籍的中国姑娘。

据悉,目前,马克正在深圳福田做生意,把中国货出口至美国,并有几份顾问工作。另有传言称他的网上公司Worldnexus做企业传讯和网页设计,为内地公司开拓美国等英语市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