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一个好人“堕”落 栽在大气候与小气候
2008年11月06日 10:56国际先驱导报 】 【打印

当地时间十一日四日晚,麦凯恩在凤凰城宣布败选。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十一日四日晚九时三十分,麦凯恩在凤凰城宣布败选,现场支持者多数平静面对现实,但一些女性支持者难掩失望和伤心,不禁当众潸然泪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在个人命运和党派前途的挤压下,本来是英雄的麦凯恩成了侏儒

没有鼓掌,没有尖叫,麦凯恩在一片抽泣声中走上讲台。“今晚感到有些失望是自然的,虽然我们没有获胜,但失败属于我,而不是你们。”话音刚落,凤凰城比尔特莫尔饭店的草坪上顿时嘘声四起,失望至极的支持者们似乎一下子还难以接受这段沉重的告白。麦凯恩双手一挥示意大家安静:“我期望你们抛弃政见分歧,共同支持在选举中获胜的奥巴马。奥巴马的当选,不仅是他个人的胜利,也是美国人民的胜利。”

当地时间11月4日晚上9点的这场认输演说,标志着2008年美国大选的列车驶进终点,奥巴马满载而归,麦凯恩一无所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魔鬼   选民   麦凯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亚伟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