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就职礼服评价不一 有人指其“沙发装”
2009年01月21日 12:19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在奥巴马就职典礼上,穿着的黄色套装,时尚界评价不一,黄色并非政治场合的传统颜色,不过它传达了希望与乐观的意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有一个时尚观察家形容米歇尔怎么把家里的沙发穿出来。

奥巴马妻子米歇尔,被许多人当成是美国新的时尚标竿,当天在夫婿的就职大典上,她穿了古巴裔美国设计师伊莎贝尔托雷多设计的一袭金黄色洋装,外搭同材质的合身长外套,配上一条宽面的钻石项链。

美国政界女性正式场合的穿著,多半不脱红、白以及蓝色调,米歇尔选择的黄色,不属于政治场合的传统颜色,不过它传达了乐观、自信和希望的意象。

当然,在时尚那么主观的问题上,要让所有人都喜欢是不可能的。一家名人杂志的网络民调显示,有55%的读者不满意米歇尔的穿着,只有44%的人喜欢,据说,还有一个时尚观察家形容米歇尔怎么把家里的沙发穿出来。

设计师托雷多说,她是用瑞士羊毛蕾斯混法国丝的布料,裁制那套衣服,黄色代表阳光。

45岁的米歇尔是律师出身,她喜欢混搭的穿着风格,经常用连锁店买来的成衣,搭配新锐设计师的前卫设计,许多人认为,她替沉闷的美国政界,注入了休闲、年轻的气息。

去年六月,她穿着一袭148美元的黑白洋装,出席一项女性谈话节目,那件原本滞销的洋装,第二天就被抢购一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