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缅佤两军依然对峙 佤联军官员口述开枪底线
2009年09月11日 07:3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在清水河缅甸与佤邦对峙的军事区,有佤邦官员告诉记者,对面机枪和炮火依然存在,双方也互设了严密的军事禁区,而佤联军则说如果发生冲突,不排除实行游击战和丛林战。

在布防重兵的清水河,佤邦的官员告诉记者,在已经被缅甸政府控制的果敢,如今除了兵力的增加,也增加了不少重型武器,双方的警戒达到最高程度。

佤邦南邓区委副书记周安在说:“就是在他们那个区部,上面高的那个房子,区部的那个山坡,至少有4门钢炮和机枪。他们过我们的桥的防线100米,那我们必须就是要开枪的了还有这个江水。如果说政府军他们渡水过来,那我们叫他们战住,叫三次不站住,那我们还是要开枪的。”

而前线佤联军指挥官则说,如果冲突一旦发生,佤联军除了正面还击,也会开展游击战和丛林战

佤邦联合军318旅旅长鲍岩荣说:“肯定要坚持打的了,到真的要打的时候,我肯定要分散我的部队啊。一个地方三十二十兵力,一百、两百兵力,我肯定要分散打游击战了”。

凤凰卫视令狐列、黄宸、雷震缅甸佤邦南邓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