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胡锦涛同希腊总统举行会谈
2008年11月24日 23:10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雅典11月24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24日在雅典同希腊总统卡罗洛斯帕普利亚斯举行会谈,讨论深入发展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等问题。

据悉,两位领导人还将讨论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

会谈是在胡锦涛当天抵达雅典后不久举行的。会谈开始前,胡锦涛出席了帕普利亚斯为他来访举行的欢迎仪式。

胡锦涛在抵达时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表示,他期待着同希腊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同希腊各界人士广泛接触。他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一定会圆满成功,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向前发展。

胡锦涛是在结束了对秘鲁的国事访问并出席了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从秘鲁首都利马乘专机抵达雅典的。此前他出席了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并对哥斯达黎加、古巴进行了国事访问。

总统   胡锦涛   会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