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驻美大使:海地部长级官员全部失去联络
2010年01月15日 22: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外电报道,海地驻美国大使15日表示,海地12日遭地震重创以来,海地部长级官员他一个也联络不上。

同时,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仍不时传出零星枪声。地震过后第3天,食物、水源与医疗用品已渐耗尽,幸存者只能在街道熬过漫漫长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海地大使约瑟夫告诉CNN记者:“我联络上一些政府官员,但都不是部长层级。”

他说:“据我所知,过去一些与我们合作过的官员,可能已在外交部倒塌时丧生。”

约瑟夫的说法显示,规模7.0的强震,已经重创海地首都的政府基础设施。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太子港居民愤怒与绝望情绪日益高涨。街道上尸骸遍布,300万灾民迫切需要国际伸出援手,援助物资却还没看到任何影子。

大多数救援物资目前仍放置在太子港的机场,许多救援人员与官员表示,顾及安全,必须到天亮才能离开机场。

太子港许多目击者表示,首都的警察几乎都在忙着寻找自己的亲人,解决治安问题相当迫切。

相关报道:

地震将半个海地夷为平地 联合国称救援人员饱和

海地官员已统计出9千至1万人在地震中丧生

海地震后掠影:金钱如粪土 水才是货币

救援黄金72小时逝去 海地受困者生机渐微

海地总统府外成最大难民营

当地海地侨民近十万 迈阿密与太子港同悲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