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换下疑致法航空难的航速测量仪
2009年09月03日 22:41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9月2日下令要求美国的航空公司换下怀疑导致法航空难的航速测量仪。

根据美国当局的要求,美国的航空公司必须将空客A330和A340客机上泰雷兹公司的航速测量仪换成美国古德里奇公司提供的产品。目前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和合众国航空公司正在是用这两款机型。据悉,法航失事客机安装了泰雷兹公司的航速测量仪。

6月1日,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坠毁,机上228人全部遇难,铸成法航75年历史上最惨重的一次空难。法航空难的调查人员此前表示,在这起事故中,航速测量仪数据有误可能是导致空难的原因之一,但不太可能是唯一原因。

(环球在线:小唐)

测量仪   法航   航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唐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