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代》杂志:授予奥巴马和平奖“为时过早”
2009年10月09日 19:10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消息传遍了全世界,也引起了一些媒体的议论。美国著名的《时代》杂志评论说,奥巴马获奖令人“吃惊”,现在授予奥巴马和平奖还“为时过早”。

文章说,这一“惊人的选择”使奥巴马成为第三位在任时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美国总统,但他的获奖令诺奖观察家们感到“震惊”,因为奥巴马在诺奖提名截止日期的不到两周前才执掌总统之职。许多观察家认为,现在授予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为时过早”。

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和伍德罗-威尔逊曾分别于1906年和1919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吉米-卡特是2002年获得和平奖的美国总统。另外,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也于2007年与联合国气候变化小组分享了诺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友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