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拟呼吁改革国际金融体系
2008年11月10日 22:14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专电据美联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10日晚间将发表演讲,呼吁改革现有国际金融体系,建立包括新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内的国际金融新体系。

据悉,布朗10日晚将在伦敦市长晚宴上发表演讲,呼吁二十国集团峰会进行金融改革。美联社了解到的演讲文稿说,“英国政府将推动建立一个新的布雷顿森林体系,由此设立的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通过监管各国经济,为全世界提供预警体系和危机预防机制”。

布朗还将表示,美国和欧洲必须在创建新的国际金融秩序中扮演领导角色。“过去50年来,跨大西洋两岸关系一直是有效的多边主义的发动机。我相信整个欧洲将与美国密切合作,共同应对那些将检验我们决心和坚定我们信念的挑战。”

另据报道,二十国集团财长也于9日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发展中国家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中扮演重要角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