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美小皇后12年前遇害 新测试证明家人清白
2008年07月11日 11:47国际在线 】 【打印

十二年前遇害的选美小皇后琼贝尼特·蓝西

国际在线专稿:据《联合早报》7月11日报道,美国地方检察官宣布,十二年前遇害的选美小皇后琼贝尼特·蓝西的家人洗脱杀人嫌疑,因为新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测试结果显示,凶手另有其人。

科罗拉多地方检察官莱西前天在致给小蓝西家人的公开信中说:“如果我们造成你们被公众误认为涉嫌这起凶案,我感到非常抱歉。”莱西指出,当局使用新的“触碰DNA”(Touch DNA)技术测试小蓝西裤子上遗留下的皮肤组织,证实有“身份不明的第三者”涉案。

去年底,检察署将小蓝西的一条长内裤交给一家科技公司进行化验,并在裤边找到之前未发现的基因物质,可能是凶手扯下小蓝西裤子时留下的,这也同犯罪现场遗留的血迹中的DNA相符,另外,他们也在女孩的衣物上三处找到属于同一个男子的DNA,并不是小蓝西的家人。

1996年,6岁的小蓝西被父母发现死在家中地下室,身上有被殴打的痕迹。警方曾怀疑小蓝西的父母及哥哥涉案。

凶案现场的DNA一般是取自血迹或精液,但是新“触碰DNA”也能从隐形的皮肤细胞中找到证据。人们只要触碰过东西,都会留下一些含有基因物质的皮肤细胞,不过,由于这是肉眼看不见的,因此必须去猜想有哪些地方可能被人触碰过。

DNA   选美   测试结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