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穆斯林社会抗议机场实施“特别安检”
2010年01月05日 10: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5日电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日前宣布对来自14个国家的乘客采取特别安检措施,据悉这些国家基本都是穆斯林国家。此举措引起了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的担忧。

据来自美国有线新闻网的报道,美国与伊斯兰关系委员会对于美国交通安全部门此项举措表示十分忧虑,认为这将损害美国和伊斯兰社会的关系,同时也增加了处理宗教和种族问题的难度。

据悉,美国交通安全部门是在美国航空公司航班在从荷兰起飞后遭遇恐怖袭击威胁之后所做出上述决定的,有关人士在被问及此举措时强调说有效的航空安全必须要从本国国土之外开始实施。

“根据这项举措,几乎每个美国穆斯林在旅行或者探亲,前往麦加朝圣时都要接受超出一般的特别安检,这对他们来说十分的不公平。”一位来自该委员会的委员这样说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