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也门政府军打死28名叛乱武装分子
2009年10月01日 23:3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萨那10月1日电(记者 尹炣)也门政府军近日分别在北部萨达省和相邻的阿姆朗省与胡塞叛乱武装激战,打死28名叛乱分子。

也门通讯社援引军方一名官员的话说,也门武装部队9月30日分别在萨达省以及阿姆朗省的哈尔夫·赛夫扬地区与试图攻击军营和当地平民目标的武装分子展开激战,打死了28名胡塞叛乱武装分子,并摧毁了叛乱武装的一些装备及车辆。

此外,也门安全机构9月30日还在萨达省省会萨达逮捕了11名试图发动恐怖袭击的叛乱武装分子。

2004年,由胡塞家族领导的极端势力在萨达省发动叛乱。在过去6年里,叛乱武装曾与政府军发生5轮大规模冲突。今年8月11日以来,胡塞叛乱武装再次与政府军发生大规模冲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炣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