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6申奥激烈 美媒民调芝加哥遥遥领先东京垫底
2009年10月01日 21: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日电 2016年夏季奥运会申办竞争激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线民调显示,截至今晚为止,芝加哥在四个候选城市中遥遥领先。

该民调已吸引逾26万人次投票,目前芝加哥以得票率44%暂居第一,里约热内卢以得票率31%暂居第二,马德里以得票率14%位居第三,东京以得票率11%垫底。

国际奥委会约110位委员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投票表决举办城市,结果预计在北京时间3日凌晨揭晓。

尽管CNN民调似乎与外界一般揣测相去不远,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认为,申奥战况十分激烈,最后输赢可能就在几票之间。

四个申办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国政要史无前例齐助阵,将有两位总统一个国王一名首相前往拉票,申奥阵容可谓空前强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