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成功试飞提供给印度的米格舰载战机
2009年10月01日 21:00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据俄新网10月1日报道,俄罗斯米格公司社会联 络局星期二称,该公司在"库兹涅佐夫元帅"号航母上成功的对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 进行了飞行试验,这个系列战机是应印度国防部订购生产的。

米格公司称:"2009年9月28日和29日在米格-29K和米格-29KUB飞机试飞框架内在位于巴 伦支海的航空母舰甲板上进行了几次起降,订购方代表观看了试验过程。"

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此前向俄新社透露,首批4架米格-29K舰载战斗机是为印度 "维克拉 姆帝亚"号航空母舰生产的,这艘航母正在俄罗斯进行现代化改造,这些战斗机将于10月 份运抵印度。

米格舰载战斗机是第4++代功能战斗机,它能保护舰队免受来自空中的打击,还能取得制 空权,并能在任何天气情况下杀伤水上及地上目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