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男子担心3名女儿遭强暴 将妻女软禁7年
2009年10月01日 18:23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陈二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0月1日消息,由于担心3名女儿遭人强暴,印度一名60岁的神经质失业父亲竟连续7年将妻子与3名女儿锁在房间里,禁止外出和看电视,直到日前才被邻居发现并报警救出。

“中央社”报道说,孟买一名失业已15年的父亲葛梅斯(Francis Gomes)显然嫉世愤俗,偏执成狂,自女儿小时候起就不断灌输女儿社会险恶的思维。到了3名女儿相继成长到27、22和21岁时,葛梅斯更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程度。

葛梅斯的妻子狄瑞莎(Theresa)说,一家人自2002年从印度贫困的北方邦乡下搬迁到大都会孟买之后,丈夫就变得更神经质,每天早上出门时,就把大门锁上,让邻居以为家人都已外出。

但实际上,7年来,母女4人都被葛梅斯关在窗户也钉上木板的厨房或起居室,有时根本得不到食物和换洗衣服,也无电视可看,因为葛梅斯担心电视节目会污染女儿的思维,也担心女儿走出房门就会遭到外人强暴。

据母亲狄瑞莎表示,在女儿就读中学和大学期间,葛梅斯都亲自接送3名女儿上下学,紧紧监护,但最后,葛梅斯决定不再让女儿出门,禁止女儿再与外人通话,并连同经常遭丈夫殴打的狄瑞莎,一起禁闭在不见天日的房间里。

据媒体报道,母亲狄瑞莎是在本周稍早偶然发现丈夫出门前并未锁好门,于是打开一点门缝想透空气,结果为邻居发现。经过一番攀谈后,原本表示死也不敢离开家门的狄瑞莎要求邻居带女儿逃走。

邻居随即通报非政府组织,并在警方协助下于本周二(9月29日)上午,乘葛梅斯外出时,破门而入救出母女。警方稍后也根据线索逮捕葛梅斯。

今天在媒体镜头前出现的两名女儿芭芭拉和伊丽莎白两目呆滞、披头散发,且面容、身材极度瘦弱,其中芭芭拉的颈部因在一次升学入学考试不及格,遭到葛梅斯痛殴只能终日低首,饮食不便也痛苦不堪。

据报道,母亲和3名女儿都因营养不良和出现严重创伤症状,接受心理治疗。

中央社   软禁   女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