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俄等6国与伊朗谈判要求其停止核活动
2009年10月01日 17:10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1日报道,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六国当天在日内瓦已经开始同伊朗进行谈判,要求伊朗停止核活动。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在会谈开始之前表现得很乐观。不过他拒绝对会谈时的气氛发表看法,只是对在场的记者说:“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美国一位高官透露,美国对与伊朗外交官进行一对一的会谈敞开大门。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简单向记者介绍了情况。这一举动表明美国决心推动此次会议取得成果。

索拉纳和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曾于2008年7月19日在日内瓦举行会谈,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等国外交官也参加了会谈。但会谈没有取得明显进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唐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