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袭击 近百人死伤
2009年09月10日 23: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格达9月10日电(记者付一鸣)伊拉克10日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24人死亡、67人受伤。

伊北部尼尼微省警方10日说,当天清晨在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的一个库尔德人村庄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装满炸药的卡车,造成至少20人死亡、30人受伤。

当天上午,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南部的马哈茂迪耶市场内发生连环爆炸,两枚炸弹被同时引爆,造成4人死亡、29人受伤,周围多家店铺被炸毁。

另外,巴格达市中心凯拉代区还发生了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2名警察和6名平民被炸伤。

近期伊拉克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发生,地点主要集中在北部城市摩苏尔、西部安巴尔省、首都巴格达及其周边地区。8月19日,位于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伊外交部和财政部大楼分别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近1300人死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一鸣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