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空间站第21长期考察组成员名单获批
2009年09月10日 21:2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9月10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宇航员培训中心10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部际委员会当天批准了国际空间站第21长期考察组成员名单。

据悉,该长期考察组由两名宇航员组成,他们分别是俄罗斯宇航员马克西姆·苏拉耶夫和美国宇航员杰弗里·威廉姆斯。加拿大亿万富翁盖·拉利伯特也同时获得批准,他将作为世界第七位太空游客,与第21长期考察组一同前往国际空间站。有报道说,盖·拉利伯特为此次太空之旅花费了5000万美元,比上一位太空游客多花了1500万美元。

按计划,国际空间站第21长期考察组成员将于9月30日乘坐俄“联盟TMA-16”载人飞船奔赴国际空间站。马克西姆·苏拉耶夫和杰弗里·威廉姆斯将在国际空间站内工作半年,盖·拉利伯特则在国际空间站内观光逗留12个昼夜,之后将与国际空间站第19长期考察组成员、俄宇航员根纳季·帕达尔卡和美国宇航员迈克尔·巴拉特一同乘坐俄罗斯“联盟TMA-14”载人飞船返回地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聂云鹏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