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蒙古货船在印度沉没 印媒误报为中国船
2009年09月10日 20:25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综合路透社和印度TIMESNOW电视台报道,一艘载有2万多吨铁矿石的蒙古货船9日下午在印度奥里萨邦帕拉迪布港口(Paradi)附近沉没,一名船员失踪,可能已经遇难。

据报道,印方港口官员表示,这艘名为“黑玫瑰”、挂蒙古国旗的货船于9日下午5时离港,之后印度海事部门就接到了货船发出的求救信号。最终,货船在离港口5-6公里处沉没,船上共有27名船员获救,其中26人获救,一人失踪。TIMESNOW电视台报道称,失踪的船员已经死亡。

此前,《印度时报》曾报道称沉没船只是中国货船,但随后印度其它媒体指出,这只是一艘开往中国的货船。环球时报记者也从有关部门得到消息,中国并无船只在该海域沉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秋恒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