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首都新德里大雨 交通瘫痪商铺关闭
2009年09月10日 20:2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名妇女抱着女儿走过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印度首都新德里10日早晨遭到大雨袭击,致使城市交通瘫痪。许多政府机构、公司和商店因工作人员无法上班而关闭。

由于许多路段被淹,加上一些路段交通信号灯因大雨而发生故障,首都地区主要交通要道10日上午全部处于堵塞状态,据交通部门估算,一些路段车辆行驶平均速度为每小时一、二公里。许多人被迫半路回家或选择在家里办公。

记者在一些交通要道看到,望不到尽头的车辆挤满了路面,司机都流露出无奈表情。一些交通管理人员表示无力疏通交通,因为这里的交通要道都是互相交叉、牵制,为数不多的几条立交桥上当日也被车辆塞满。

印度气象部门说,新德里最近几日将连降大雨,提醒人们出行要格外注意。(记者吴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强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