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高官称不会停止铀浓缩活动
2009年09月10日 18:21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伊朗媒体9月10日援引伊朗一名高官的话称,伊朗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建议旨在改善伊核谈判陷入僵局的局面,这位官员还表示伊朗将不会停止铀浓缩活动。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说:“这一揽子建议涉及到多方利益,包括核不扩散、削减核武器以及和平利用核技术等。”苏丹尼耶同时强调,伊朗的政策“并不是要停止铀浓缩,而是要坚持我们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

报道称,苏丹尼耶是于9日在维也纳召开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成员大会作出上述表态的。

伊朗外长穆塔基9日正式向中、俄、英、法、德和美国递交了重新开启伊朗核谈判的一揽子建议。按照伊朗外交部的说法,新建议旨在解决“全球性问题”。

(环球在线:欧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叶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