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贝卢斯科尼称自己是超人 不会被打倒(组图)
2009年09月03日 15:40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德国《图片报》9月2日综合报道,在刚和欧盟委员会闹翻后,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即宣称自己是“超人”,并赞扬自己自从上任后的成就。

2日,欧洲各国领导人因二战爆发70周年纪念活动而齐聚波兰的格但斯克,期间联合国代表要求意大利把一艘难民船遣返利比亚,遭到贝卢斯科尼反对,他认为这艘船位于公海,意大利没有责任遣返这艘船,还因此怒批欧盟,要求解散欧盟委员会,辞退发言人,并威胁要抵制欧盟的所有决议。

加上之前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案和妻子出书大爆内幕,说他应该接受戒除色瘾的治疗,是个满口谎言的国际笑柄。贝卢斯科尼本应该是内忧外患,可是一方面他回应妻子的指责是“无理的”,称自己没有病,还决定用法律“捍卫”自己的利益,准备起诉至少三家本国和相关国外媒体,并要求索取200万欧元的诽谤赔偿费;另一方面,他向民众强调:“你只要看到我在过去15个月中在政府政绩中所取得的成果,就能发现我是超人,我不会被打倒。”(王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楠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