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九成半阿根廷女性对身材不满意
2009年07月26日 15:36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5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号角报》2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95%的阿根廷女性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

对876名阿根廷女性进行的调查显示,其中55%的阿根廷女性认为自己体重超标,53%的女性对自己腿部的橘皮组织不满,另有48%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皮肤不够紧。

调查还表明,高达90%的阿根廷女性曾经感到自己太胖,于是采取各种措施减肥。

阿根廷整容专家玛丽亚·里哈娜说,事实上真正有身材缺陷的阿根廷女性数量很少,大部分女性都是在和身材出众的明星或者名模进行对比后感到自惭形秽,照镜子的时候就会产生自己身材不佳的心理暗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宋洁云冯俊扬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