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几内亚比绍总参谋长遭袭身亡
2009年03月02日 10:4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资料图: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

几内亚比绍在非洲的位置

新华网达喀尔3月2日电 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巴蒂斯塔·塔格梅·纳·瓦伊1日晚在军队总部大楼发生的爆炸中身亡。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20时左右,军队总部所在大楼发生爆炸。瓦伊的助手巴瓦姆·纳哈姆特基奥说,爆炸发生时,瓦伊正在办公室,身受重伤而亡。此外,还有5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有目击者说,爆炸是由于火箭弹袭击造成的。目前几内亚比绍陆军已经包围出事地点,并对袭击者展开搜索,目前还没有确定袭击者的身份。

几内亚比绍位于非洲西部,历史上军事政变和内乱频发。据报道,几内亚比绍总统若昂·贝尔纳多·维埃拉去年11月曾在住处遭火箭弹袭击,但幸免于难。

相关新闻:

军方发言人称几内亚比绍总统被军方杀死

延伸阅读:

因缺少纸张 几内亚比绍五家报业全部停产

几内亚比绍前国防部长当选国民议会议长

新闻人物: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