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谈两岸航线截弯取直:这是我们最大心愿
2008年11月03日 22: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十一月三日晚,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设接风宴,为首次来台的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接风。图为陈云林在海基会欢迎宴会上致辞感谢。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就两岸空中航线截弯取直议题,陈云林3日表示,这是这次协商代表团一个很重要任务,期待协商能够谈成协议,能够让台湾和大陆的老百姓感到满意。

据央视《海峡两岸》节目报道,陈云林3日在赴台飞行途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截弯取直是这次协商代表团的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因为现在面临着两岸的周末包机还没有实现空中直航,这样,我们还要浪费很多的两岸同胞的宝贵时间。

陈云林举例说,我们现在用4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能到台湾,如果未来我们实现了两岸的截弯取直,我们可以节省,至少是节省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每年有400多万的台湾同胞加上大陆同胞,这么庞大的一个数字,节约他们的时间,时间就是生命,那么节约这么多的金钱,照顾两岸同胞。

陈云林指出,我们期待着这次协商,能够谈成这样一个协议,能够让台湾的老百姓、让大陆的老百姓,大家都感到满意,这就是我们的最大心愿。

最大   航线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