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电影节要再播热比娅纪录片
2009年09月27日 21:3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高雄市电影图书馆与2009高雄电影节策展单位今天决定,高雄电影节要再播放热比娅纪录片。高雄市观光业者对此表示无奈,强调“剉咧等”(一边发抖一边等待)。

此前,因为高雄电影节的“热比娅纪录片”风波,引发大陆观光客“退房潮”,取消高雄观光行程,当地观光业因此受到很大冲击。高雄市观光业者还曾以公会名义,呼吁市政府不要播放热比娅纪录片。高雄市为降低影响,决定提前于9月22日、23日放映该片。

如今获悉高雄市电影节还要播放热比娅纪录片,该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曾福兴表示无奈,称业者只能“剉咧等”,忧心高雄市的观光景气会更糟。

高雄市政界人士曾在日前联合发表声明表示,高雄市长陈菊一意孤行决定播映有关热比娅的影片,是政治利益高于民众利益,呼吁陈菊要“适可而止”,声明称,对播放影片所造成的负面影响和一切后果,陈菊要负起全部责任。 (云鹏)

早前报道:

高雄9月22日开播热比娅纪录片

蔡英文鼓动全党观看热比娅纪录片 争取全台播放

民进党中常委刻意选10月1日播放热比娅片 鼓动马政府对抗大陆

高雄市观光协会批市府播热比娅纪录片是制造“人祸”

相关报道:

台湾拒绝热比娅来台 指其与东突恐怖组织有染

台内务主管:拒绝热比娅来台 马英九吴敦义都支持

近九成台湾网民支持政府决定 民进党扬言再邀热比娅

台湾拒绝热比娅赴台 台商竞相走告非常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鹏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