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市场受达赖赴台冲击 台旅游业或损失10亿
2009年09月04日 07:52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受达赖赴台影响,台“观光局”昨指出,原定本月中旬赴台的大陆媒体、旅游业者灾后访台行程,已确定延后,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原定下月带2000多人赴台的行程也恐生变。受“8·8”水灾和新流感疫情影响,陆客人数已不如预期,旅游业者现更担心达赖效应会让陆客市场急冻。

台“观光局长”赖瑟珍不讳言,大陆游客赴台市场受达赖效应冲击,该“局”原邀大陆媒体、旅游业者月中来台,走访可替代阿里山的景点和行程,现已确定延后。统计上月大陆游客每天平均赴台1500人,未来一周每天平均仅1000人出头。

康福旅行社副总陈振宏说,许多原定本月赴台的商务、经贸、交流、拜会团体都喊停,由于这些团体原计划灾后来台大肆采购,保守估计这些取消的行程,损失可达新台币数10亿元。 (云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鹏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