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道教总会:绿营重达赖轻本土宗教令人心寒
2009年09月03日 14:05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3日讯 达赖访台,南部县市首长热情恭迎。台湾本土宗教、道教总会今天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南部县市首长对达赖高规格接待,但对本土宗教却是冷漠以对,道教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灾区做满七法会,但直到现在,南部县市却协调不出场地,令人心寒!

中华道教总会副秘书长张肇珩表示,由于希望将搭棚的钱省下来捐给灾民,因此希望南部县市可以提供室内场地举行满七法会,但跟南部县市协调,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下文,与达赖来台两相比较,落差很大,他们付出很大心力,却没有得到相等的对待,甚至一再碰壁。

中华道教总会秘书长陈再发也说,所有人对灾民的心态都以关心为出发,他们第一天就用车涉水送热食给灾民,但只有政治明星或宗教明星一到灾区,救灾过程就要暂停,因此也希望达赖是以关怀的心去灾区,而非做秀的心,况且达赖一来都是达赖支持者一路跟随,灾区灾民的实际感受有多少?

达赖   宗教   道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