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恢复进食主动吃菜 精神体力“大致恢复”
2008年11月30日 11:16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结束绝食的陈水扁昨天三餐仍以加了水煮蛋的稀饭为主食,午餐和晚餐主动食用看守所提供的菜肴。台北看守所表示,陈的精神和体力“已大致恢复”,今天考虑提供固体食物让他进食。

  据报道,台北看守所昨天的早餐是肉羹红面线、笋茸;午餐有豆豉排骨、九层塔炒蛋、榨菜肉丝、玉米浓汤;晚餐则是梅干扣肉、酱爆肉丝、炒扁脯、芋头排骨汤。

  陈水扁昨天对早餐没有胃口。午餐时,所方在稀饭中加了一颗绞碎的水煮全蛋。陈水扁主动夹了少许九层塔炒蛋、榨菜肉丝,拌在稀饭中进食,也喝了些玉米浓汤。晚餐时,陈水扁以梅干扣肉汤汁拌稀饭,还吃了些酱爆肉丝。

  看守所通过监视画面发现,陈水扁昨天的精神状态和体力已有明显进步,踱步、伸懒腰的动作也恢复正常;多数时间仍在埋首撰写w他的所谓“狱中对话”。 (云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云鹏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