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透过律师提十点理由 宣布禁食
2008年11月13日 11:52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3日电 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13日10点左右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郑文龙探望完陈水扁表示,陈水扁称收押是事先拟好的剧本,台当局是未审先判,奉命起诉。陈水扁还向透过郑文龙提十点理由宣布禁食。十点理由包括“哀司法已死、悼民主退步、甘愿为台湾坐黑牢”等等。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委任律师13日早上10点前往探访陈水扁,劝他千万不要绝食。不过,陈水扁还是透过律师郑文龙提十点理由,宣布禁食。十点理由包括“哀司法已死、悼民主退步、甘愿台湾坐黑牢”等等。

在此之前就有媒体分析指出,陈水扁高喊“政治迫害”,把自己塑造成悲剧英雄,在申押庭却来个验伤奇招,把北院警方和媒体都搞得人仰马翻,现在他遭到收押进到,进入土城看守所,很难想他会安分守己。

分析称,高举手铐大喊“政治迫害”,云林县长苏治芬才是创始者,陈水扁有样学样,苏治芬遭到收押后开始绝食,陈水扁搞不好也模仿到底,也来个绝食,证明清白。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进了看守所,创下台湾多项司法纪录,在种种限制之下,所方要如何应付这位贵宾,挑战才刚刚开始。

民进党“立委”高志鹏:“被强迫戴上手铐,在这么多人面前来羞辱他,一定会有无奈、深沉的愤怒,这样的心情,就算是常人也不能接受,何况针对性这么强,食不下咽也是必然的情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