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一审判无期 谢长廷:供舆论宣泄
2009年09月13日 07:4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3日讯 陈水扁涉及司法案件一审判决无期徒刑,谢长廷昨天表示,经过媒体、舆论批判后的判决,都有问题,并不公平,这样的判决是在让舆论宣泄,根本没解决问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纪念余登发逝世20周年及八八水灾祈福音乐会”昨天晚上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举行,谢长廷、高雄县长杨秋兴、高雄市长陈菊及前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等人都受邀参加。

对于陈水扁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谢长廷说,扁案经过舆论及媒体批判,这样的判决并不公平,也无法解决问题。

谢长廷说,即使一个饰演坏人的人走在路上也可能会被说成坏人,司法对扁案的判决是在让舆论宣泄,根本没有解决问题。

陈其迈期待扁案二审可以被公平审判,目前他担心的是政治介入司法。

陈菊则呼吁立即停止羁押陈水扁,让扁案二审时有更公平的空间。她表示,台湾社会很重视扁案的判决,盼司法要公平。

谢长廷   无期   舆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