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挺扁 像自己的造势大会
2008年11月30日 09:59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30日讯 台中挺扁晚会,吕秀莲一上台,就提到二十九年美丽岛事件她遭到迫害,台下也都高喊吕秀莲加油,台湾加油,感觉起来一点都不像挺扁的场合,比较像是吕秀莲后援会的造势大会。

据台媒报道,吕秀莲指出,难道这几十年来美丽岛事件,受到的家破人亡还不够吗?有一群人不投民进党、一群人投错,才会在520选输,自从政党轮替后,现在天气渐渐变了,已经是变得黑天暗地。

吕秀莲也痛批马英九执政,把经济跟失业率搞得很差,更讽刺马英九不是说执政后可以经济搞好。吕秀莲还说,选举选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付出代价。

最后,吕秀莲终于想到要挺扁,她提到,“法务部次长”黄世铭还大喇喇的说新政府就是要抓旧政府,这话也说得太明显了,让二十九年前发生的美丽岛历史悲剧现在又再度发生,让扁被关在黑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