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陈水扁是世上犯罪后行为最恶劣的人
2008年11月28日 16: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反贪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28日指出,陈水扁绝不是世界上贪腐最多的人,却是犯罪后行为反应最差劲、最恶劣的人,别人绝食是为公义牺牲,但陈水扁绝对不会有这种决心。

施明德表示,陈水扁日前威胁别人手中有75颗未爆弹;但陈水扁执政8年期间,知悉黑金政权如何贪腐,当时抓在手里不办,亵渎了“总统”的责任。施明德认为,应该让检调好好整顿蓝、绿的贪腐者,让台湾走向反贪腐的新时代。

对于今天传出扁家另有新台币7亿4000万元的款项,施明德表示,实在找不出任何词汇形容陈水扁、吴淑珍8年来的落差。

施明德说,2年前站出来反贪腐,绝不是为了机要费这点小钱,据检方最近的调查,陈水扁所触及的范围又广又深,没想到连土地买卖都有陈水扁的身影,实在让他感到意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