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效应 看守所摄氏20度以下将供热水
2008年11月27日 15:37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27日讯 寒流即将来袭,但是看守所却到12月1日才能够洗热水澡,国民党籍“立委”费鸿泰27日要求“法务部”检讨;“法务部长”王清峰表示,未来将朝气温在摄氏20度以下即供应热水改进。

据台媒报道,王清峰27日上午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答询时,做上述表示。费鸿泰质询时表示,以12月1日这样的日期做为供应热水的标准并不妥适,要求“法务部”检讨改进。

王清峰说,她对于这项规定怎么制定的并不清楚,这是她上任前就有的规定,用月日订定供给热水的标准并不客观,“法务部”要检讨。她表示,这两天她也都洗热水澡,毕竟冷水对健康不好。

“法务部次长”吴陈镮则表示,看守所原本只是规定冬季供应热水,但是每年冬季气温冷的情况不同,因此不是以特定的日期来规定,去年就从11月28日开始供应热水,未来将考虑气候温度因素调整。

王清峰说,她个人希望未来温度在摄氏20度以下看守所就供应热水,但是还需要与“法务部‘同仁再讨论,因为必须要了解执行技术面的问题,毕竟执行面不是她在执行,不能流于专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