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在北所违规? 王清峰:已全面检讨调查
2008年11月27日 15:37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27日讯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以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多项违规为由,痛批“法务部长”王清峰所说的“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只是口号,他强烈抗议北所对扁一再的礼遇,扁一再违规,要求“法务部”必须检讨、调查。

据台媒报道,王清峰则在回应时强调,媒体的报导内容不一定是事实,不管如何,有关媒体揭露有关扁的违规,不论真假都已经全面在检讨、调查。至于她的想法,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邱毅指出,从扁的情诗内容来说,对同样是受刑人来说可说字字血泪,因为从没有一个受刑人或是被告在看守所有像扁一样的待遇。不但水桶多到没地方摆,杂物还可以散落一地,不需要受到看守所严格的规定,甚至扁还可以在律师会见中,拿出情诗让律师抄,甚至要律师读报给他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