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大会明登场 台媒:陈水扁隔空向绿营要角施压
2008年11月21日 09:01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人民网11月21日电 陈水扁办公室定于22日在台北圆山公园举行挺扁集会。陈水扁即使在牢里也透过律师“调兵遣将”用近乎点名的方式强调,“吕秀莲已经确定要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会参加”。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透过这种方式告诉蔡英文和昔日的四大天王,22日的挺扁大会,谁去谁不去,他依旧全盘掌握。以往陈水扁遇到这种大型场子,通常会亲自一一打电话给党内要角、地方桩脚,请各方认真动员,现在被关在里面,没办法一一打电话,只好透过律师放话,软性施压。

在挺扁大会前夕,陈水扁上午会见律师时,主动表示自己发烧、血压高、身体非常虚弱、不舒服,走路还需要人搀扶的信息,为争取再度戒护就医暖身。据了解,扁向律师倾诉发烧时,摸着自己的额头,要郑文龙律师也摸摸他的额头,但因依规定,被告会面的时候,不可以和对方有身体上的接触,律师才作罢。

律师替陈水扁打的“悲情牌”还不止说发烧、血压高,律师还转述陈水扁形容从门缝中灌进来的冷风,是“免费的冷气”,每天都吹的好冷,希望律师帮他带一床厚一点的被子,才能应付寒冷的天气。

郑文龙向媒体转述也说得很白,陈水扁前两天因为在医院有打营养针,补充体力,所以情况比较好,暗示所方再度将陈水扁戒护就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