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还押继续绝食 扁四声明:特侦组勿成棋子
2008年11月20日 09:18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1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送医65个小时,经医疗评估身体状况已趋稳定,19日下午被戒送回台北看守所,但陈水扁仍然要继续绝食。

据报道,在扁还押看守所的同时,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转述扁的四点声明:一、要继续绝食,绝食意念仍旧坚强;二、有关法会现场照片,勿须过度延伸,特侦组的问题是其它更严重的问题,某种程度也是在帮特侦组讲话;三、历史会审判,他有做的事他会承担,但没有收受贿赂等行为,不要污蔑他,严正奉劝特侦组里面的少数人,不要变成别人的棋子,不要被利用为斗争的工具,历史会还他清白;四、感谢乡亲各界及医疗人员照顾,也慰问媒体朋友辛劳。

郑文龙说,扁也感谢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来看他,但也许因绝食太久,住院后一直感觉很冷,也看不到四个孙子的照片,让他非常想念。据了解,扁就医这几天振笔疾书,用抽掉笔管的笔芯写了一万多字,有人分析他的“狱中手札”可能是自写书状、或将心声化为文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