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打温情牌:想看爱孙照片(图)
2008年11月20日 09:05环球时报 】 【打印

陈水扁19日下午从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搭上救护车还押台北看守所,他躺在救护车内,表现平静。

环球时报特约撰稿人连田报道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19日表示,陈水扁思念孙子,会请助理去向吴淑珍拿4个孙子的照片,不过外界指其言行是改打“温情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板桥医院19日表示,陈水扁目前血压、心跳正常,体重比送医前增加了1.5公斤,也可以下床活动,经评估后认为扁的身体条件已经可以还押。下午一时许,在重重警力戒护下,陈水扁被送上救护车,花了不到10分钟就返抵台北看守所。

据悉,陈水扁知晓还押台北看守所的消息后,脸上并没有太大的起伏。躺在担架上的陈水扁,在医护、维安人员戒护下,送回忠三舍的独居房持续羁押,而所方也将持续劝导“2630”进食。根据看守所规定,羁押或服刑的被告与受刑人,不管是任何理由暂时出所,一旦返所,检身程序如探肛照样不能少,即使是戒护就医或住院也一样。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上午再度见过陈水扁,转述陈水扁思念孙子,会请助理去跟吴淑珍拿四个孙子的照片。陈水扁大打温情攻势实早有前科,在被羁押第一天,他就透过律师表达想看妻子吴淑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