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书还是手谕? 陈水扁宣称:我敢作敢当不是坏人
2008年11月19日 08:40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人民网11月19日电 台特侦组18日传讯扁家友人张玮津,张玮津除秀出照片,强调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和陈水扁曾经互动热烈。还令人意外地秀出陈水扁在11月10日所写下的手谕,为自己喊冤。陈水扁宣称自己敢作敢当、不是坏人,更提醒那些要帮马英九铲除异己的人,“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张玮津说,朱朝亮与吴文忠两位检察官为了保护自己,不惜严办陈水扁,这根本是私人恩怨!她也认为,陈水扁很多地方被污蔑,自己实在看不下去这两位检察官的作法。

除了替扁喊冤外,张玮津也秀出一张陈水扁在11月10日接受特侦组第五度约谈的前一天,所写下的六点感受。这封被张玮津视为陈水扁遗书的短短手稿当中,陈水扁除了大力为自己喊冤外,也强调自己不是要享受特权的人。

以下为陈水扁的六点说明:

一、不要把每一个人都当作坏人,我不是那种人。

二、不要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统治行为看作是一般人的事情,我不是要享受特权。

三、要办就全部办,否则就是针对性的政治审判。

四、特别费、选举钱都是共业,特别费办不完,选举钱更没办法办。

五、我敢作敢当,但没做的事要硬拗,我不会服气。

六、要帮马铲除异己,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