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报:忘掉陈水扁 一起往前走
2009年09月11日 11: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11日刊出署名文章《忘掉阿扁 一起往前走》说,“9·11”注定要成为不平静的一天,下午扁案宣判,必将在台湾历史上写下重要的一章。有罪,挺扁的一定控诉“政治迫害”;无罪,反扁的必然抗议正义蒙尘,中间毫无回旋模糊的空间。

文章说,随着司法进程推移,真相逐渐揭露开来,原来陈水扁一家做了许多“法律不允许的事”,原来他们说了谎、又作了伪证,原来婆媳失和、翁媳反目,都只是剧情需要的桥段转折,现在阿扁又告诉我们说,他是为阿珍坐牢,情节发展至此,如果还不肯离席,那就真的成了看戏的傻子了。

文章说,曾经是亚洲四小龙末段班的韩国,也曾经把两位卸任者判了刑,但是他们没有纠缠在历史的恩怨情仇里,所以韩国先台湾而跨进发达行列,台湾还要在泥淖里沉沦多久?

文章表示,无论挺扁还是反扁都是少数,只因为他们比较大声而已。绝大多数的人应该一如平凡的我,既不必挺扁,也无须反扁,台湾有严峻的失业形势要拼斗,有灾后废墟要重建,有甲型H1N1流感威胁要面对,各人造业各人担,利害得失,留给专业政客们去用心计较,留给名嘴们去说长道短,为了顾生活,让我们忘了阿扁,一起向前走吧。(卓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