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报:陈水扁何必拉民进党陪葬
2008年12月02日 09:36中国台湾网 】 【打印

台湾《苹果日报》日前发表署名为余艾苔的专栏评论文章说,陈水扁终于开始进食,这是对的,不是担忧陈水扁的健康受损,而是在台湾企业界一个一个跳出来坦承给陈水扁家巨资,甚至在“海角七亿(新台币,下同)”之外又还有七亿四现金。评论说,陈水扁的“绝食秀”早就无法博取同情,陈水扁何必再搞绝食!

陈水扁当初进看守所后即绝食,是企图营造“司法迫害”的印象,让绿营死忠支持者同仇敌忾,甚至替陈水扁举办一场又一场“挺陈水扁”活动。不过,这一切在众多证人先后坦承给陈水扁家数亿元,甚至还帮忙搬七亿四千万元现金后破功。即使当事人坚称这是政治献金,但这么巨额的献金也不该拿;更何况,在“二次金改”过程中出现这么大笔献金,难脱前金后谢的嫌疑。

评论说,陈水扁别再讲这些钱是要用来“台独建国”,也越来越少人会相信。而“挺陈水扁”人士也别再逼民进党中央表态挺陈水扁,陈水扁的司法人权必须捍卫,但界线只能划到这里,民进党若表态挺陈水扁的清白,恐怕会跟着陪葬。

过去蓝营绘声绘影指控企业界搬现金到陈水扁官邸,当时绿营嗤之以鼻,没想到这些传闻成真,当陈水扁停止绝食之际,“挺陈水扁”晚会还有何正当性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