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米水的绝食者?台报:陈水扁又露黑白郎君面目
2008年11月27日 10: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台湾《联合报》今日发表文章说,陈水扁又露出黑白郎君的面目,一方面,公布“遗书”,暗示“轻生”,另一方面,却又开始喝“米水”,可谓已停止严格的绝食。

原文摘录如下:

陈水扁的自相矛盾尚不止于此。一方面,迄今未闻扁家认罪;但另一方面,特侦组公布,吴淑珍已同意将瑞士的“海角七亿”缴回,莫非已经认罪?

陈水扁也许正在设法将两个冰炭不容的事件融为一体。一方面,他知已无可抵赖,于是只得由吴淑珍出面认罪,甚或他自己也承认涉及部分罪行,并缴回犯罪所得,以求减轻刑责;但另一方面,他又宣称为“台独建国”绝食,仍要保住他“台独旗手”的形象与地位。

陈水扁高举手铐高喊“司法冤狱”,那么,既是冤狱,为何会缴回“犯罪所得”?反过来说,既然缴回七亿贪污洗钱的赃款,却如何能说是“司法冤狱”?

这就是陈水扁的本事,他欲将“贪污犯”和“台独烈士”组成一个合体金刚。他用在两者之间的胶合剂有二:一、那都是吴淑珍贪污,与我阿扁无关;二、何况,那些钱是“建国基金”。如此,一个“为台独建国而成为贪污烈士”的合体金刚,不日就将重新纵横台湾政坛。

陈水扁一连发布了两封“遗书”,每篇遗书都以“台独建国”收尾。但他如今竟然将“建国基金”缴回“国库”?

陈水扁这个“台独旗手/贪污烈士”的合体金刚,即将重现江湖;民进党开始“剉咧等”吧,整个台湾社会也要把皮绷紧一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